• 欢迎来到深宏官方网站!
菜单
返回顶部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律师团队

钟宏伟律师

时间:2019-01-25 16:42:04来源:作者:点击:

        广东深宏盾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,毕业于中南政法学院,刑法学硕士,师从张明楷教授。2003年起在深圳从事专职律师工作以来,代理企业方办理过大量的知识产权与其他商事类刑事案件,包括侵犯商业秘密案、侵犯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案、假冒注册商标案、职务侵占案、损害公司信誉案、商业贿赂案、合同诈骗案。其中,2013年代理捷顺科技追究吕某等9人侵犯商业秘密刑事案件、2011年代理华为公司追究 某等19人侵犯商标权刑事案件,被评为广东省和深圳市当年度十大知识产权案件。2010年开始,自行研发了一套完整的企业商业秘密保护方案,帮助企业搭建商业秘密保护体系,已为上汽通用五菱公司、宁波舜宇公司、天马微集团等企业实施落地,从源头上保护企业商业秘密。








 

发表评论: 共有条评论
验证码: 匿名发表